在這個繁忙的城市裡,我們常常被高樓大廈和擁擠的街道所包圍,很少有機會停下來欣賞美術藝術帶來的靈感和美感。然而,當我進入一個充滿藝術品的展覽廳時,仿佛彷彿穿越了時空,回到了上古藝術的時代。

這裡展示著各種遠古文明的藝術品,古埃及的戰神巨像、希臘的大理石雕像、中國的青銅器等等。他們的精湛工藝和獨特風格令我讚嘆不已,讓我重新認識了上古藝術對於現代藝術的影響。

這些上古藝術作品所展現的細膩和獨特性,讓我深深地感受到藝術的魅力和力量。它們不僅是一種娛樂,更是一種表達和記錄歷史的方式。這些作品穿越了時空,將古代文明的智慧和美學傳承給後人,成為了我們對於世界的認識和理解的重要依據。

在這個現代社會中,美術藝術作為一種精神食糧,不僅豐富了我們的生活,更啟發了我們的靈感和創造力。這些上古藝術品所蘊含的智慧和力量,將永遠激勵著我們追求藝術的至高境界。

F.I.R.飛兒樂團前主唱「Faye」詹雯婷單指控恩師陳建寧於華研國際履約保證書中偽簽她的姓名,控告陳偽造文書,敗訴後檢察官起訴詹雯婷誣告罪,作無罪答辯,台北地院今(5)日判詹女無罪。可上訴。

上古藝術彩陶

上古藝術雕塑

陳建寧回應:「今日法院的判決再次認證華研合約保證書為詹小姐親簽無誤,只是法官認為她可能一時忘記或誤會而錯誤認知輕輕放下,因誣告罪屬公訴罪,起訴主體是檢察官,就法律部分,我們尊重檢察官後續決定,盡力配合,就個人部分,詹小姐無論出於忘記或誤會提出荒謬的提告,道義上至少欠我和華研一個道歉吧!謝謝大家的關心!」



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8075307?from=udn-catenewnews_ch1022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上古藝術餐廳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arloos2586t 的頭像
    charloos2586t

    上古藝術圖騰

    charloos2586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